埋进安总的胸

世青专用。

【普安】让我睡觉好么?

*他们不属于我

*rps请勿当真

*OOC肯定有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逻辑不通 请勿深究



 

安静的咖啡店里,不起眼的角落坐着两个男人,一个精神饱满的样子,看起来也很年轻,另外一个似乎勉强维持着着干净的外表,可是浑身散发着,我很困、我很累的气息。

 

“安龙,我喜欢你。”

 

普雅对着坐在对面用手拄着下巴、黑眼圈浓重、看起来快睡着的男人表白。

 

他对面的那个人叫安龙,是个急诊科医生,最近连续加班了几十个小时,中间只是窝在值班室里小眯了一会儿,三餐都是掐着空吃的,好不容易赶上下班,打算回家洗个澡就睡觉,万万没想到,被人堵在值班室门口,拖到了这里。

 

“哦,好。”

 

安龙点着头,机械的回答着他的话,六个字一个个的从耳朵里滑进脑子。

 

安——龙——我——喜——欢——你。

 

“什么?”

 

等安龙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挺起腰,僵直的注视着对面的年轻男子,一脸不敢相信,由于长时间没有休息好,他的面部表情僵硬,脸色惨白眼球上布满红血丝,框架眼镜上也都是灰突突的。

 

普雅放下杯子,笑着说,“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嘴角向上勾起,脸上似乎有点红晕,但是安龙看不清,他只觉得普雅有些不可思议。

 

“哦。”被表白的刺激只维持了一会儿,他又拖着下巴,眼睛要睁不睁,似乎只要不说话,下一秒就能睡着。

 

“你接受了?”普雅双手交握,期待着安龙的回答。

 

“让我考虑一下。”安龙变成双手托腮,微微撅着嘴,头歪向一侧,闭着眼开始思考。

 

普雅知道,只要给他五秒钟空白时间,他就能睡着。他默默的数到四,然后问,“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好啊,我们在一起,这样你能让我睡觉么。”安龙被普雅吵醒的那一刻,无论普雅说什么,安龙都百分之百答应,只要能让他睡觉,现在和他许什么他都能同意。

 

所以,“走,我们回家睡。”

 

普雅站起来,拉着安龙的手,“我们回家。”

 

“嗯嗯,回家睡觉。”安龙不自觉地和普雅十指紧扣,亦步亦趋的跟着普雅离开了咖啡店。

 

第二天傍晚。

 

安龙伸了个懒腰,这一觉睡的腰酸背痛头脑发胀,不过好歹睡足了。觉得床上多了个人,一扭头,就看见普雅放大的脸。

 

“唔唔唔。”被一个比自己小好多的人强吻是什么感觉,安龙刚睡醒不想评价。这一亲,也幸好让他回想起了普雅跟他表白,然后自己因为想睡觉答应了和他在一起,虽然自己也很喜欢他,就差表白了,可是自己也太憋屈了吧。

 

“醒了?我们继续完成下一个步骤吧。”说完,普雅在被子里悉悉索索的动着。

 

“下一步是什么?”安龙皱着眉,疑惑的问。

 

“做爱做的事。”普雅眨眨眼睛,从被子里捉住了安龙的手,放到自己身上,不出意外的看到安龙蹭蹭变红的脸。

 

 

End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