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进安总的胸

世青专用。

【吐槽体】分手半年我对前男友念念不忘

***** @瑞啾啾啾啾啾   等你的第二篇 


*****纯ooc 跟那个【论坛体】分手小半年的前男友祝我生日快乐,还找我说话怎么办?为联合文前后相互照应吧 大概 .....



北美吴彦祖 你好 求翻牌我有一件比较苦恼的事情 啊 忘记说了 本人男 爱好男 颜值和本题无关就不说了 关于本题的名字可以叫‘分手半年我对前男友念念不忘’对 就是这么恶俗 我觉得我们俩就算分手了也依然互相喜欢着 这大概是大多数人分手后的错觉 我也不例外 我和我前男友W都是在天朝生活的外国人 他来自俄罗斯 我是美国人 我们认识的挺早的 毕竟我们这个圈子里的外国人也就那么多 谁和谁基本都认识 真正接触合作是因为公司的一个项目 他真的是超可爱的一个人 有点软萌软萌的 而且他的汉语特别好 这是我最服气的地方 我猜我是他初恋吧 单独相处的时候说点带颜色的段子脸都红的不要不要的 他平时挺安静的一个人 喜欢读书 写字 偶尔弹弹钢琴 很文静 说实话 这也是他十分吸引我的一点 能稳稳当当的坐下学习中文 写毛笔字 这样的外国人简直是一道清流 

 

我比他大 所以大多时候我会宠着他 我们最后分手也因为聚少离多 但更主要的原因是对未来的意见不太统一 他以学业为主 而且已经考上了一个很好的学校的研究生 至于我更多的精力在工作上 但是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 我总是要在天上飞来飞去的 我和他在一起虽然有着最开始的惊艳和新鲜以及激情 可是当我们慢慢相处下来之后我真的发现我十分喜欢他 说爱他也不为过 我也想了很多 我目前没有回美国的打算 想要努力挣钱 争取攒够钱能在他上学的城市买个房子 就算我成天飞来飞去 但是有他的地方就等于有了家 他想的比我更多 怎么说呢 他的父母可能接受不了他会带一个男朋友回家(而且还是一个美国人【二哈】) 当然关于这一点我妈妈都不介意的 再说 他目前学习压力很大 我们公司的合作项目有些变动 他为了能够专注学业 出了本市的一些项目之外 都推了掉了 分手也是我们都意识到了未来离我们太近了 再不做点改变 我们就束手无措了 

 

分手那天发生了比较激烈的争吵 虽然我们都冷静下来开诚布公的讨论了很久 最后他还是决定分手 我们明明还都喜欢着对方 却已经到了要分手的地步 所以战斗民族对于感情的处理真的是这么简单粗暴么?

 

这半年我多次反复回想 最后我还是没抵挡得住他这个小妖精在我心底做的妖 在他生日那天我去他微博下面留言了 也没说什么 就是简单的生日快乐 发完我就关机睡觉了 也没想过他会不会回复什么的 我才不会说内心里有那个小小的期待呢 

 

我通过身边的朋友打听过他目前单身 虽然追求他的人不少 但是他好像并没有谈恋爱的意向 就当我脑补他还忘不了我所以不想和其他人在一起吧 

 

我想跟他复合 又觉得会被他拒绝 毕竟我们那天闹得很僵 我现在该怎么办 是进一步跟他聊天啊还是干脆直接冲到他面前 跟他面对面说清楚啊

 

北美吴彦祖 求翻牌啊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