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进安总的胸

世青专用。

【我们一周年啦!<( ˘ ³˘)/🌹】

2015-10-3日,一个all卫群在鼠标轻点之下建成了。

那个时候被微博上一段视频安利了这个综艺,然后一颗心思全都扑在了那位俄罗斯小熊身上。默默的发现小熊和其他嘉宾总有那么一丢丢的暧昧。

在lof找粮找糖,很分散,每每都要想破脑子才能猜得到tag是什么,一个人也很孤单,都说圈地自萌,但是没有那么一两个同好真是太难熬了。

记得和大白商量要建群,但是她忙的忘记了,就轮到我来了。

那个时候群里每天都有新人,群成员最高峰的时候是80+?不过随着节目质量的不统一,人员开始减少,冒泡的人也越来越少。

后来持续出现的也就剩图里显示的22个人。算起来人数也不少了σ(^○^)!

很感谢群里的姑娘能配合群主的脑洞,搞了十几个神奇的“姐妹”每个都给你们找了“老公”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是不一一点名就觉得这一年里过的干干巴巴的。

好好好,第一个就提老妖精,满足某些人的cp。

突然不知道怎么形容了,神脑洞?神爸爸?还是写的文总让我们欲罢不能?哎呀呀,不用很复杂,就是很喜欢就对了。顺便在这里恭喜换工作的你,未来努力加油↖(^ω^)↗!

然后是兔兔和阿饼,对对对,就是你们的太太们他俩很有夫妻感,然后,阿饼作妖,兔兔安抚,搭配的很有默契。现今我们所知的大部分小熊的黑料都是出自兔兔太太的手。在这里祝我们的兔兔太太见熊成功,一路平安(๑'ᴗ')ゞ🌺

接下来是鸡鸡,小天,党员,冰熊他们四个。鸡鸡作为他和他的女儿,我这个群主表示???不得不提就是他和阿饼作为表情包制作中心,群里大部分表情包出自二位之手,功不可没。小天的话,你们的小天太太总是给人以惊喜,我们两个的zb已经毕业了,只想在这里跟她说,什么时候完结《岳父岳母》啊!!求更新!!!作为一个正直的好党员,你的理想是我们共同的理想,帮你出过那么多计划总会有成真的那个,尤其保温瓶计划哈哈哈哈哈哈哈,注意身体,尤其是过几天和兔兔见到之后希望你们备好汇仁牌肾宝。冰熊是我冷战组最后的希望,再接再厉,过不了多久,我就能陪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是,注意肾,我们两个在坑底互相拥抱。

鉴于我生病之后记忆力越来越差,群里剩下的姑娘也回想不起来我们有什么交集了……

白话这么多就是,想告诉群里的姑娘们,我很开心认识你们,聊能聊到一起,污能污到一条沟里,在我们还年轻的时候,能遇到彼此实乃一幸。

即便以后我们之间没有这个综艺,没有这只可爱的小熊,我们也会像现在这样毫无顾忌随意的聊天。

祝我们,周年快乐。

🎈(ㅅ´ ˘ `)🎈(ㅅ´ ˘ `)🎈(ㅅ´ ˘ `)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