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进安总的胸

世青专用。

【孟卫】孩子你自己生去吧!(主孟卫副锁糖)

郑锁在接到电话的时候吓得差点扔掉了电话,他当时正在选歌,电话一进来顺手扔了出去,等他把电话捡回来再接起电话,他差点把电话再扔一遍,电话里那个人说,他的阿糖晕倒了。

 

他开车的时候手都软了,但是脚却在很用力的踩油门。赶到了阿糖的公司,看到了躺在沙发上面无血色的阿糖,他的心都要碎了,拦腰抱起她就送去了医院。

 

今天在急诊室出诊的是大卫,郑锁抱着阿糖到的时候,大卫刚解决了上一个患者的问题,就看到一个男人非常着急的样子,怀里还抱着一个昏迷的女人。

 

大卫急忙检查了一下,然后面色纠结的看了看躺在床上的患者,和一脸着急的患者家属。

 

郑锁看到医生这个表情以为自家爱人得了什么绝症,拉住医生的手就不放了,“大夫,我夫人她怎么样了?需不需要做什么检查?核磁、CT、彩超什么的,需不需要做啊?”

 

大卫尴尬的一笑,抽出自己的手,面色复杂的示意他附耳过来。

 

“你们最近的夫妻生活很和谐吧。”大卫小声的询问。

 

“还好,怎么了?医生你问这个干嘛?”郑锁一脸质疑的表情。

 

“你们同房的次数太多了,再加上你的妻子应该是工作繁忙吧,身体有点虚弱,所以才会晕倒,没什么大事,你带她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最近别上班了请几天假。”大卫说着在病历本上写了些什么。

 

“那我们就不用住院了呗?”郑锁抱起阿糖,转身准备离开。

 

“恩,可以了,记住半个月不能同房,不仅是她受不了,你也要看看自己。”大卫头也没抬,浏览着电脑上回报的检查单。

 

“谢谢医生。”郑锁抱着阿糖刚离开,孟天就一身便装的出现在门口,脸上还挎着墨镜。

 

“罗维卫医生,我肚子疼,能帮我看看嘛?”孟天就站在门口笑嘻嘻的样子,也没有进屋的意思。

 

“你过来躺床上我看看。”大卫一抬头看到了孟天,“你怎么来了,今天不是下夜班嘛?不回家睡觉跑我这里来。”

 

“我这不是上了一个36小时的班还没看到你,就赶紧过来看看让我日思夜想的你嘛,怎么有没有想我?”孟天拉起来大卫,亲昵的牵着他的手。

 

“一个36小时的班,你的黑眼圈就重一层,你以为戴着墨镜我就不知道么?”大卫推开孟天,白了他一眼,“马上去洗手,洗手之前不能碰任何东西。”

 

孟天忍不住笑,拉着大卫的衣领就嘴对嘴的亲了上去。

 

大卫怕碰脏孟天的衣服,没法推开他,又害羞的脸都红了,直到孟天听到急诊的铃声响起来才放开了大卫。

 

“今天争取正点下班,我们好久没去逛夜市了。”孟天拉着大卫的手依依不舍。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快走吧,我前面的患者等着我呢。”大卫松开了孟天的手,整了整衣领就要出门。“你洗完手赶紧回家睡觉,不然晚上就没有夜市了!”大卫临走不忘叮嘱孟天,走到门口转身看到孟天噘着嘴,没有走的意思,叹了口气,走回去,对着孟天的嘴角亲了亲。

 

“赶紧回家!”大卫咬咬牙,快步走了出去。

 

孟天边洗手边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咧嘴笑笑。

 

阿糖醒来后觉得自己身上有点沉,跟这几天早上起床的感觉一样,看来她老公又压在她身上睡了一晚,一转头就看见她老公傻笑的看着她,阿糖觉得后背鸡皮疙瘩起了一层又一层的。

 

“老婆,我们生个宝宝吧。”郑锁一呲牙,阿糖觉得她老公牙真白。

 

“生孩子?你自个生去吧!”阿糖一抬脚,郑锁还没等抓住床单就掉到了地上。

 

“老婆不要生气嘛,我给你唱歌听,你想听什么。”

 

阿糖翻了个白眼,郑锁就开唱了。

 

是那首阿糖最喜欢的《情非得已》。

 

至于孩子?

 

让郑锁自己生去吧!

 

END


评论(1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