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进安总的胸

世青专用。

 @ring 估计没有艾特错....

过年那段时间买的钥匙扣一直没给你repo 是我的错_(:з」∠)_

今天刚好在弄钥匙就把这些都用上了233333

最上面那个是我平常上班会用到的各种钥匙还有扣子 暗搓搓的在安总旁边挂上了我的名字ww 

秀秀和黄布的是我随机拿起来的 大概这就是命中注定我会萌这对吧_(:з」∠)_


左下那个是公交卡 希望普聚聚保佑我出行顺利 不迟到 ps.不用大卫是害怕用了就迟到2333333


右下是麻麻的公交卡 被我逼着挂了宋爸爸的 纯粹是因为颜色很搭 ps.麻麻很喜欢黄色 


感谢姑娘的钥匙扣 用起来感觉天天都会很开心的~~~~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