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进安总的胸

世青专用。

【非青】小段子两则

*他们不属于我

*rps请勿当真

*OOC肯定有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逻辑不通 请勿深究

***本文为拉郎中的拉郎。【卷是it11的卷弗。卫是tk11的大卫。普是tk11的普雅】接受不了的请及时关掉本页面,如果还要坚持看下去,那么造成的后果本人无法负责。



【卷卫】

卷弗总是来世青这里找大卫,说什么一起回家路上有个伴,谁不知道他和大卫根本就住在两个地方,可为了大卫,他竟也愿意绕路。彭宇开玩笑说,“卷弗,你什么时候把我们大卫娶回去?”没想到卷弗脸腾的红了,说,我昨天刚求的婚,大卫答应了。彭宇听完一脸懵逼,你怎么跟他说的?卷弗:我拿出了我的银行卡交给他,然后问他愿意帮我保存这张卡么?大卫答应了。彭宇扶额:大卫可能以为你只是让他帮你攒钱并没有别的意思……

【卷普】

卷弗最近总盯着普雅的脸看,有时候眼神专注的让普雅都不好意思了。这天他按耐不住问卷弗,为什么总盯着我看?普雅以为卷弗会夸他帅啊之类的,没想到卷弗说:我最近在思考如果以后你胖了会怎样。普雅翻了个白眼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说:你觉得会变成什么样?卷弗摸了摸下巴:你认识韩红么?普雅扶额,后来卷弗当了一周的厅长,沙发都睡坏了一个普雅才让他进屋。

评论(8)

热度(9)